鸟倦肥

当你听见我。

【歌词梗】他也曾——

意气风发的少年郎后来埋没于尘世,年逾花甲的老翁手拂过锈迹斑斑的长枪。

*大概就是一个关于【曾经】的歌词集吧,可能又是以古风为主(。顺便推歌啦hhh




1.
他也曾脚步游荡 重新开始
而记忆的冥河 如丘而止
怕你沉溺于过去 太过坚持
总想也能脱口而出
当年你的名字

——《寻常》

2.
他也曾年少轻狂 形骸放浪
却不敌世事催人 时光易老
本只想现世安稳 岁月也静好
却落个江山万里 红尘寂寥

——《盛世无争》

3.
讲故事的人死在春天里
背朝星空面朝大地
他曾讲述无数人的往昔
却留下
自己的秘密
讲故事的人死在春天里
手里紧紧握住自己的笔记
他也曾写下三月繁花两人一马
可他却
孤单一人离去

——《讲故事的人》

4.
也曾心乱情迷茫
也曾相思泪几行
也曾潭底共锋芒
烙印难藏

——《避尘》

5.
故事里的他们也曾遥想,
所谓岁月有多漫长。
风霜历尽鬓发苍苍,
老去时他仍在身旁。

——《如安》

6.
你曾触摸山脊 融化雨滴 住进仙鹿的眼睛
忘记长大赤脚迎风嬉戏 钻进纯白的缝隙
收留我悲喜 包容宇宙光怪陆离
用柔软羽翼 瓦解我所有 逆生长的荆棘

——《浮木》

7.
我曾借明月当头
寻得某个人
点漆眼眸
相对落座山口
无茶亦无酒
他含笑说些春秋
奉与这一生
微澜缘由
低眉抛置枯愁
江海行扁舟

——《千秋此意》

8.
你曾是我的他
却不再是我的他
谢谢你 赠我空欢喜啊

——《他》

9.
也曾捱过霜雪 淌过江流
为与你邂逅
一瞬相视却恰似永久

——《漫步在岁月洪流》

10.
你曾无畏一江水泼鼓面,闷声三响
却燃尽所有,震破我声腔
岁月过十载,不求天怜但求不枉
谈大漠孤烟,眉目仍张扬

——《不枉》

热度(1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鸟倦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