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倦肥

当你听见我。

【山花】填词/逢山

#送给小姐妹@城南北郊,两个人都被太太的断寒触动,她说想听花视角的歌,于是就写了,给她做小礼物。
#拙笔轻喷,聊博一笑。

-
逢山
原曲:会过去的
填词:燕来京书

待放花海 观者沓来 纷然又匆匆
衔晨露 温柔一掠 无意留痕 是霜序山风
也随他后悄然而行
寒山坚壤试将根生
倘能追回那自己 也该谨谢未怠将冰融

庙堂江湖 诡谲也败 将军侠客手
掩藏过 诸多佐证 却总难避你一眼参透
相同的 不绝童谣声
迷雾里辨清你面孔
似无心出语为真 纵然改口难遏予一吻

我闯进你心门 愿呵手煨清冷
而你余话不说 只伸出双臂抬膝拥揽我
山花遍野开过 春色尽拢山坡
你于春光里拂却 尘世纷纷客
便识此生安居所

无忧河畔 悸动先存 跌扑扣肩膊
云闭月 四伏危殆 拨开人海 扮痴哄开怀
从前千万事皆伏笔 浓墨重彩挥就结局
不论欲泣或演绎 手抵唇际承你解困境

你说生日快乐 一定要幸福啊
我握你臂腕低声 知不知有你才所谓快乐
有幸适时相逢 能得彼此珍重
两掌托于膝弯下 容你一纵身
如黄昏里双璧人

看那敬亭山 天地长久勋花绽
扎根得彼此守护不散
走来最爱不过 侧首窥探一眼
那少年 偏过他头
偎着我右肩 笑得那么甜

不是不曾怯懦 也曾有心畏缩
可你始终在旁侧 坚定而炙热
如一座滚烫冰山
岿然着 赤诚着 爱着

© 鸟倦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