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倦肥

当你听见我。

故人十题。

*虐向


1.
“从前倘有对不住你的事,还能屈膝低首求个原谅。而今陛下九五之尊,我纵要跪,也不过天经地义罢了。”
“到底是要——拿命来偿啊。”


2.
你为千夫所指,他在千夫之中。


3.
与黄土对酌。


4.
“你若真念旧情,来日便在我坟前,替我温壶酒吧。”


5.
旧恨不算恨。


6.
新仇才是仇。


7.
浴血久别,不知真假的调侃。
“说好的给我收尸,我等了,你可没来啊。”

“这承诺今日还算数吗?既是故旧——卖个面子,就别再让我白等。”
“这一次,我可不能再回来找你算账了。”


8.
一生最憾未曾让你知晓,那不堪心事。


9.
如果有天能得到他的消息。


10.
“悔恨与我相逢吗?”
“只恨,不悔。”

热度(1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鸟倦肥 | Powered by LOFTER